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加强农村公路保畅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09:06
[字体:]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良好的通行环境,贵池区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加强农村公路保畅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保障农村公路安全领导小组,严格落实责任,狠抓工作到位和安全宣传工作,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

      二是全面排查,积极整治。组织对全区农村公路路基、路面、桥梁及附属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事故易发路段,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及时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是做好预案,应急保通。提前制定了“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农村公路应急保通预案,强化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确保节假日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