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党旗飘扬践初心 先锋引领抗疫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2-04 11:16
[字体:]

      近日,气温骤降,寒潮来袭,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新挑战,市交通运输局各级党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广大党员干部迎风冒雪、冲锋在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坚持“快”字为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迅速动员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一线战“疫”,亮身份、见行动、作表率,以实干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在抗疫一线擦亮党员的先锋本色,汇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坚持“责”字为本。“有困难我先上,有危险我先来”“我是党员,我报名参加”“守夜班,算我一个”......40余名党员和职工主动请缨,报名参加24小时防控值班队伍,他们日夜坚守在“两站一场”、高速公路出口等一线,担负着疫情防控中风险系数高、工作强度大的落地人员的“两码”查验、来往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和重点人群转运等工作,切实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前。

      坚持“暖”字为要。面对凛冽的寒风和飞雪,广大党员干部不惧寒潮、逆行而上,带头下沉抗疫一线,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我可以坚持”“我不用替换”“我来帮忙”......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请愿,落实为一幕幕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人员劝导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物资配送工作紧锣密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严守纪律安排,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抗击疫情贡献先锋力量。截止目前,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337人次。

      点点微光,聚而成炬。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中,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站出来、冲上去、顶得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