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同心战疫情 交通当先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2-06 16:53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向险而行、冲锋在前,在认真做好“两站一场”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动员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和职工迅速到所居住小区报到并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交通力量。

      逆行而上,当好池城抗疫守门人自去年11月以来,特别是本月25日以来,每天均有4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在“两站一场”、高速公路出口等一线,严格落实防控卡点执勤、民生物资保通保畅、扫码查验、落地检测和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池城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以实际行动彰显池州交通人的使命担当。

      全力以赴,筑牢重要物资运输“生命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工作机制,全力保障重要物资特别是生活物资和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畅通,指导各地发放重要物资运输通行证,协调运输受阻事项,提供充足应急运力。截至目前,共保障重要物资运输704吨,指导发放通行证27张,确保重要物资运输“生命线”安全畅通。

      勠力同心,当好社区防疫志愿军11月25日以来,共有党员干部职工212人到社区(小区)报到,并下沉小区参与核酸检测、值勤值守、秩序维护、物资搬运分发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护航群众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