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行程”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16:45
[字体:]

      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局机关落地落实,11月7日,青阳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行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参学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并围绕内容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结合新时代交通运输工作实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稳步落实,积极带动同事及行业从业人员,在青阳县交通运输全系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持续发力、融会贯通、以知促行,奋力开创新时代交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