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运管中心组织观看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优秀电影《峰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14:57
[字体:]

      10月29日下午,根据《关于“光影颂征程奋进新时代”庆祝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和安排,市运管中心组织部分党员职工前往秋浦影剧院观看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优秀电影《峰爆》。

      影片《峰爆》讲述了受全球地质变动影响,一场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在云江县城突发,居住其中的16万人即将被吞没,危急时刻,以小洪和老洪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挺身而出展开生死救援的故事。影片展现了遇到突发险情时,老一代铁道兵“退伍不退缩,转工不转志”的英勇无畏和“军旗虽换,军魂长存”顽强斗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影片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精神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斗争精神,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高度的凝聚力和责任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