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池区

贵池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0-31 11:19
[字体:]

      10月31日上午,贵池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历史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要着眼长远做好统筹谋划,结合“十四五”规划目标,进一步研究制定交通运输领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举措;要全力以赴抓当前,继续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持之以恒抓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冲刺四季度、力保全年胜,用工作实绩检验贯彻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