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海事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11:03
[字体:]

      10月28日,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盛锦付主任主持,中心领导、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市委、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研究部署市海事中心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其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围绕重点工作聚焦发力,奋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坚决打赢全年工作收官战,为推动池州水路交通实现高质量发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