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以青春之名,助防疫之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1 15:56
[字体:]

8月7日清晨,池州G50沪渝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迎来三名朝气蓬勃的“生面孔”,他们是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中心石台分中心职工的子女,也是大学生志愿者。

他们快速熟悉了交通防疫服务岗位上所有的流程,并且很快上手查看甄别来往车辆行程信息。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正午时分最高温度更是达到了40摄氏度,他们一小时轮岗一次,坚守了8小时,没有人退缩,没有人喊累。

大学生志愿者程小丫、江欣彤表示:“每次看见妈妈辛苦而疲倦的背影,我们也想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虽不能成为炬火,但也望发挥出自己的萤萤之光。”

见习生汪光乾表示:“我们不再是羽翼下的雏鸟,我们应该承担起这份责任,为池州防疫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他们用实际行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墙”,让青春在抗疫一线绽放芳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