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报

池州市、黄山市联合开展打击跨区域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8-05 14:37
[字体:]

根据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印发《全市联动打击跨区域道路运输违法行为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8月4日上午,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副支队长高立群率公路执法科、四大队三中队及石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黄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叶林,副支队长胡骏率三大队、五大队、祁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打击跨区域道路运输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联合行动组按照“部门联合、区域联动、把握节点、相互协作”的原则,分别在G237线818K+300处和831K+600处设置流动检查点,重点打击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活动、货运车辆擅自超限运输,私自改装等违法行为。此次专项活动开展成效显著,共检查货运车辆5辆、旅游包车3辆。

开展交通综合执法跨区域联动,提升了综合监管成效,进一步规范了道路运输市场秩序,防范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推动协同执法工作纵深开展,并逐步完善“各司其职、互相协调、联动有序”的区域联合协同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