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我市四条农村公路入围“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6:2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品质,打造畅安舒洁的美丽农村公路,持续助力乡村振兴,近期,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贵池区黄栗路、东至县昭龙路、青阳县童朱路、石台县仁七路等4条农村公路申报创建交通运输部“十大最美农村路”。

      6月23日,交通运输部微博视频号推送了以“乡风文明路”为主题的贵池区黄栗路形象宣传片,后续交通运输部将根据每月宣传主题陆续推送其余3条农村公路。

      创建“十大最美农村路”是展现全市农村公路发展成就、彰显地方人文特色、打造农村公路精品的重要举措,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创建更多品质优良、生态宜居、富有人文气息的美丽农村路,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交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