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市交通运输局考察学习合肥市“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3
[字体:]

   为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有力促进全市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5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7人赴合肥市学习考察“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观看相关视频材料、实地考察品质示范路,详细了解了合肥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发展现状、管理养护运营模式、资金筹措及管理使用和示范创建等情况,重点学习了合肥市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市域内突出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就做好民生实事工作和示范创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是这次考察团成员的共识。大家表示,将认真吸收借鉴合肥市在实施“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池州实际,切实把学习考察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池州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同时两地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推动 “四好农村路”民生实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