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风采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参加“池州Plogging”净城慢跑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1-21 15:44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委倡议,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绿色健康运动,打造文明绿色池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池州plogging”净城慢跑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1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十余人参与“池州Plogging”净城慢跑活动。

IMG_4820.JPG

活动志愿者从启动仪式现场出发,沿途捡拾垃圾,制止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和破坏环境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把绿色健康运动和文明创建结合在一起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心,净化了市容,树立了形象,又为市民提升素养、引领社会风尚当了榜样作了表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让净城慢跑成为一种自觉行为,让城市更美、环境更优。

IMG_49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