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意征集 > S40宁国至枞阳高速(池州段)社会稳定 风险评估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S40宁国至枞阳高速(池州段)社会稳定 风险评估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3-01-17 09:56:35    征集结束日期:2023-01-29 09:56:35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S40宁国至枞阳高速(池州段)地处安徽省东南部,连接池州市青阳县和贵池区,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布局中的联络线S40宁国至枞阳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皖南地区的三条横向快速通道之一。项目的建设将加强宁国市、泾县和池州市、青阳县之间的联系,形成长三角地区通往赣粤方向的新的高速通道,以缓解南沿江高速的交通压力,同时将促进皖南地区旅游开发。项目位于安徽省东南部,途经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路线全长约46.2公里,由池州市人民政府牵头推进,计划2023年底开工。

      路线起于泾县与青阳交界处顺接拟建泾青高速,于杨田镇南侧与G3相交,经青阳县规划区南侧,九华高铁站北,平行规划合池高铁向西北延伸,经五溪、墩上,于现有九华互通西南侧约2.8公里处与G50沪渝高速交叉,向西利用规划走廊带穿东部产业新城,终于池州长江公铁大桥南岸引桥。全长约46.2公里。其中青阳县约23.16公里,贵池区约23.04公里。全线共设置互通5处:起点杨田枢纽、青阳南互通、墩上互通、观前枢纽、池州东互通。服务区1处:墩上服务区。

      根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发改投资〔2012〕2492号)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相关举措的要求,在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工作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专题论证,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

      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及时反馈。

      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安徽斯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意见反馈截至时间:2023年1月29日17时

      联系人:吕工

      电话:17356516606

      E-mail:425564355@qq.com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6日

看不清?换一张
征集已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S40宁国至枞阳高速(池州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征集期间未收到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