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意征集 > S219青阳蛤蟆岭至石台六都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S219青阳蛤蟆岭至石台六都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2-03-21 11:14:35    征集结束日期:2022-03-30 11:14:35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S219青阳蛤蟆岭至石台六都段公路改建工程已经池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S219青阳蛤蟆岭至石台六都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池发改审批〔2020476号)核准批复。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等要求,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受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委托,拟对S219青阳蛤蟆岭至石台六都段公路改建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合法性、地方债务、舆情等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申请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S219青阳蛤蟆岭至石台六都段公路改建工程

2.建设地点:池州市

3.建设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4.公路等级:一~二级公路

5.路线全长:65.520公里

6.路线走向:路线起点位于青阳县新河镇蛤蟆岭(与G330相交),向南上跨G3京台高速,沿途经青阳县童埠新区、贵池区塔山村、青阳县梅家冲、青阳县西南外环、青阳高铁站、青阳县朱备镇、青阳县牛桥水库、青阳县陵阳镇控制点,终点位于石台县七都镇六都(与G530相交)。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项目涉及的新河镇、朱备镇、陵阳镇、蓉城镇、七都镇等与项目相关的周边村庄村民,项目建设及运营期间周边可能收到影响的居民、企业和社会组织。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项目实施对利益相关者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防范和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等,以及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

项目风险评估单位实地调查人员,在有关部门的协调和配合下,将于 20220321日至 2022 0330日在项目区进行实地调研,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接受他们的调查访谈。公众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方式等向建设单位、评估单位、地方政府及其相关单位提出意见或建议。

四、项目建设单位及联系电话

        建设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 汪加胜            电话:13856639172       

        五、评估单位及联系方式

        评估单位: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华亿科学园B

        项目联系人:鲁劼致   电话:13635518651     邮箱:ahhtzb@163.com


        附:项目平面图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21日

看不清?换一张
征集已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

      S219青阳蛤蟆岭至石台六都段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工作向沿线乡镇、村、社区群众共计发放问卷调查表230份,收回有效问卷调查表209份,通过对209位居民问卷调查统计和分析得知:有160人表示了解S219青阳蛤蟆岭至石台六都段改建工程,比例为76.56%,有47人表示基本了解,比例为22.49%,有2人表示不了解,比例为0.96%;有37人与本项目为征地关系,比例为17.70%,98人为相邻关系,比例为46.89%,74人为其他关系,比例为35.41%;有204人认为工程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有较大促进作用,比例为97.61%,2人认为没有促进作用,比例为0.96%,3人表示不清楚,比例为1.44%;有118人认为本工程建设对当地交通影响较大,比例为56.46%,78人认为没有影响,比例为37.32%,13人表示不清楚,比例为6.22%;40人认为项目建设对沿线生态环境有影响,比例为19.14%,153人认为没有影响,比例为73.21%,16人表示不清楚,比例为7.66%;187人认为工程建设对工作生活有好的影响,比例为89.47%,6人认为有坏的影响,比例为2.87%,有16人表示不清楚,比例为7.66%;196人认为项目建设对社会稳定有好的影响比例为93.78%,6人认为有坏的影响,比例为2.87%,7人表示不清楚,比例为3.35%;207人对本工程建设表示赞同,比例为99.04%,0人反对,2人表示不表态,比例为0.96%。

      收到相关单位征询意见如下:

      青阳县蓉城镇人民政府:同意;

      青阳县陵阳镇人民政府:同意;

      青阳县朱备镇人民政府:同意;

      青阳县新河镇人民政府:同意;

      石台县七都镇人民政府:同意;

      青阳县蓉城镇清泉岭村村民委员会:同意支持;

      青阳县蓉城镇百花村村民委员会:支持;

      蓉城镇千亩圩水产养殖场:同意;

      青阳县蓉城镇分姚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蓉城镇青山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蓉城镇杨冲村村民委员会:支持项目建设;

      青阳县蓉城镇牌楼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陵阳镇南阳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陵阳镇黄石溪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陵阳镇所村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陵阳镇星桥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陵阳镇兰溪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朱备镇江村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朱备镇朱笔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朱备镇东桥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朱备镇将军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新河镇红山村村民委员会:同意;

      青阳县新河镇常州村村民委员会:无异议;

      青阳县新河镇老山村村民委员会:同意支持;

      石台县七都镇六都村村民委员会:同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