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意征集 > 关于公开征求《池州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池州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2-01-17 16:01:56    征集结束日期:2022-01-24 16:01:56 状态: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为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池州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24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cxjtxxw@163.com

   2.邮递信件:池州市贵池区长江北路68号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联系人:张凡夫     电话:0566-2125669。

看不清?换一张
征集已结束!

网友留言

结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