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风里来雪里去 交通执法保安畅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4-02-23

春节假期后,我市迎来新一轮强降雪天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时间启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及时增派执法力量,加大恶劣天气期间对重点区域巡查检查频次,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在辖区国省干线、高速路口重点路段,执法人员联合公路养护部门开展抗雪保通工作,重点对易积雪结冰、事故多发的路段进行除雪融冰作业,提醒过往司机控制车速,注意保持安全距离,为风雪中有困难的群众提供及时帮助,有效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在城区汽车站、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执法人员在维护好客运市场秩序的同时,积极做好群众出行服务,三大队执法人员扫除出站口通道积雪、在高铁站进站广场铺上防滑麻袋,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此次雨雪天气过程持续时间较长、部分地区有冻雨,将对交通运输产生一定压力。

池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温馨提示您:雨雪天气出行,注意行车安全。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