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支队党委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召开2024年第1次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深入调查研究,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筑牢宗旨意识,发扬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精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强化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认真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 “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激励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干净干事。

会议还对春运工作、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