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支队党委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12月份学习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上海和广西考察、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摘要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十三到十六篇)、《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压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取得实际成效,推动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要强化政治监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坚决纠治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冷硬横推等问题,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激励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干净干事。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作风效能、路域环境整治、厉行节约、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