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支队党委召开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11-20

11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11月份学习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共青团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九到十二篇),摘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民族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妇联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论述,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常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