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1

根据市创城指办相关要求,为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开展,有效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29日至45日,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中心领导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积极开展了交通文明岗、包保路段及包保小区清白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清理包保路段沿线及包保小区内外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整理乱停乱放车辆,并对行人乱穿马路、车辆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通过活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浓厚了创城氛围,提升了社会文明程度。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