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3

根据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322日,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卫华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翔同志代表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坦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个人对照要求全面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理论学习不深入、沟通协作意识不强、工作标准不够高等问题,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郑卫华书记针对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自我剖析检视等方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详细点评。

      郑卫华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他强调政治能力是领导干部第一位的能力,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一要铸牢政治忠诚。把党员身份视为崇高的政治荣誉、化为沉甸甸的重大责任、作为严格的尺度约束,以“绝对忠诚”的品格修身做人,带头发扬“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始终对党高度信赖,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二要保持政治定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作为补足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深入学、经常学,做到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歪风所惑、不为暗流所动、不为利益所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党的政治建设战斗堡垒,坚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历史耐心,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及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全市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三是认真抓住重点,加强查摆问题整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查摆的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强理论学习、用新知识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防腐拒变能力。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