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深入清风社区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深入结对共建社区——清风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智障儿童等困难家庭,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当前疫情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惠民政策,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为每户困难户送上大米、食用油、面包、牛奶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