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市公路应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全文共有3万余字,详细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变革,中国共产党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状态在赶考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了优秀的答卷,更是指引我们对党和国家事业今后五年甚至更长时期的前进道路。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前进方向和责任使命,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行动的指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对标对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公路人新作为,为全市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