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增强全体党员凝聚力、战斗力,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喜迎党的101周岁生日及二十大胜利召开,629日,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青阳县宾山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新四军、中共沿江县委、宾山地区三年游击战争的重要历史及取得的辉煌战绩,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烈为谋求中华民族解放而作出的不屈斗争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生动的红色教育现场课,重温了那段不朽的历史,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