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23

根据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我中心党支部于322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卫华同志参加会议并予以工作指导。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翔代表市农村公路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和整改清单,对照检视的问题清梳理整改措施,并要求党员干部要长期坚持执行。其次,本着对同志负责、对中心工作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积极发言,报告了个人工作、学习等情况和感悟收获,对照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够、沟通协作能力不足、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并针对问题给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紧接着,发放测评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等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充分体现了良好的民主氛围。

最后,郑卫华书记针对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对照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自我剖析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详细点评。

郑卫华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政治能力上再提升。他强调政治能力是领导干部第一位的能力,我们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人民事业持续推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在责任担当上再强化。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敢于挑重担,勇于攻坚克难,服务乡村振兴,抓紧相应项目建设,提升养护品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动力,推进全市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三是在问题整改上再推动。一要立足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特别是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立行立改。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计划,用新知识、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强化服务意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坚持把人民所需、急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反腐倡廉,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