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7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村公路安全防护水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部署,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成立工作专班,于310日起奔赴各县区督促指导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对排查的数据进行抽查复核。

本次排查要求各县区农村公路责任单位以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视距不良、平交道口、事故易发多发等路段为重点,全面排查农村公路安全防护设施缺失情况,摸清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数量和分布情况,建立农村公路安全隐患问题台账,为后续逐项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农村公路通行安全水平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