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6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外溢风险较大,为切实保障大家安全工作、安心生活,现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坚持非必要不离池,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池的,需经审批同意,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时,坚持一米线,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等防疫措施,尽量缩短在公共场所停留时间。

二、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用公筷,办公区域常消毒通风、保持干净整洁卫生,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三、督促身边人做好防护。提醒家人、朋友、邻居等身边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及防护。

四、保持良好心态。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避免不必要的恐慌。


                                                                                                                                     池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316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