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净城慢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8

在第59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34日,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领导带领干部职工赴三台山公园周边开展了“净城慢跑”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工作相结合,志愿者们一边认真清理公园周边随意丢弃的烟头、纸屑等垃圾,一边向市民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等知识。

通过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气。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