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春训教育增党性 凝心聚力筑根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25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28-18日,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春训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春训实施方案和集中学习计划,明确了指导思想、时间安排、学习内容、方法步骤和措施要求等;通过设置针对性学习内容、支部书记领学、党员分享学习心得等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视察安徽讲话精神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省、市两会精神等会议精神。

此次春训活动,干部率先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统一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实现2022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