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县地方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浴“雪”奋战保路畅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30

1月28日晚上8时许,青阳县农村公路县道出现积雪结冰状况,影响正常通行,县地方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分组奔赴各条县道巡查,夜晚降雪较大,视线较差,对积雪严重的蓉十路、朱陵路等急弯陡坡路段采取了临时封闭的措施,在道路两端设置警示牌和路锥等安防设施。

 


1月29日早上天刚亮就拉开了铲雪除冰的序幕,全体职工浴“雪”奋战,在蓉十路杨冲水库至华阳路段,调集2台铲车、2台撒盐车和20名应急队员清理积雪。采取人员与机械互相配合的方法,有序清除积雪积冰。对蓉十路、朱陵路共30余处倾倒的树枝进行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县地方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上下齐心、顶风冒雪、坚守一线。截至129日上午11时,全县县道全部完成除雪。共出动应急人员30余人次、巡查车辆3台,养护作业车4台,机械6台。撒泼融雪剂10余吨。针对雨雪还在持续,县地方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大重点路段及桥隧等重点部位的除雪保畅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和路面巡查,随时掌握天气情况,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