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迎新春 送温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9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结对帮扶作用,情暖社区居民,125日,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和职工代表深入结对共建 社区清风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自闭症儿童、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等困难家庭。

在慰问中,为每户困难家庭均送上了大米、食用油、乳制品等慰问品,并与家庭代表进行深入交谈,询问各困难家庭近况、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的生活信心。

通过慰问,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温暖,彰显了共建单位的社会责任,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