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共创干净整洁办公环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有效助力池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办公环境,1220日上午,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该行动与我中心开展的包保路段、包保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同步进行、相互促进。我中心在每半天均抽调6名工作人员开展包保路段、包保小区志愿服务活动,人员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仍坚持组织剩余4名工作人员开展了此次清洁行动。在行动中,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头,对单位的办公楼内外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清理,着重清理了门前竹林、绿化带等平时容易忽略的卫生死角。

通过此次行动,不仅改善了中心办公环境,而且彰显了干部职工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浓厚了创城氛围。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