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检查指导旅游码头文明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落实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10月18日,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盛锦付主任带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旅游码头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文明创建具体做法和落实情况,对照交通场所创建标准,对旅游码头公共设施、宣传氛围、安全提示、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盛锦付指出,旅游码头是我市的窗口与名片,要务必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落实,进一步加力加码抓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他要求经营单位严格对照文明创建交通场站要求,逐项核查,补缺补差,张贴文明标语、播放公益广告,营造宣传氛围;同时提高服务质量,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提示和引导服务等各项措施,推动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双提升,确保创建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