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中心组织开展全市交通量比重和车速调查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全面掌握公路交通运行基本状况,更好地服务公路发展和公众出行,按照统一部署,市公路中心于10157时至10167时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普通公路交通量比重及车速调查工作。

15日一早,观测人员按工作分工奔赴全市国、省、县、乡四类公路现场,开始了为期24小时的交通量数据人工采集工作。

为做好此次调查工作,市公路中心加强培训,科学实施,对观测点的站点设置、设施配备、车型分类采集、数据记录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确保圆满完成调查任务。

此次比重调查任务,将取得准确可靠的第一手资料,包含全市公路的车流量、流向、流时的变化和分布规律,为后期我市普通公路的规划、道路建设和养护,公众出行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