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县运管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县运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职工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0月13日,青阳县运管中心慰问退休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运管中心主任一行与退休职工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道路运输管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过去对运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职工们能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使退休职工备受感动和鼓舞,纷纷感谢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退休职工张宗根说:“我现在的生活特别好,感谢中心领导对我们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支持运管事业。”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