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县运管中心扎实开展节能减排减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县运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能减排减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文件精神,按照《池州市节能减排减污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青阳县运管中心扎实开展节能减排减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采取企业自查、行业监管、明查暗访的方式进行。成立检查组,深入到各维修企业,对机动车维修企业环境保护制度的执行情况,对“四废”的收集、存储、运输操作是否规范,存储场所是否有危险废物警示标识,是否采取防渗漏、防溢流、防雨水等措施,车间冲洗废水是否有隔油处理设施,喷烤漆房工作时是否密闭操作,废气是否集中收集后经净化装置外排,废气净化装置的安装、运行情况是否符合规范等也作为重点检查项目。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55家,排查问题3起,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排查3起问题回头看均已整改完毕。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