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中心赴定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3日,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郑卫华一行赴定点帮扶村东至县双河村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定点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走访联系对接户。

郑卫华书记充分肯定了村“两委”的工作成绩,并对村“两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依规、公正、用心做好群众工作。二是村“两委”要掌握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村“两委”班子在群众中的威信。三是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村“两委”要根据本村的资源禀赋,积极谋化发展经果林种植项目;帮助有条件的脱贫户和边缘户谋划发展产业到户项目。四是市公路和村“两委”要经常性开展共建活动,共惠民生、共促产业、共树新风。五是工作对接要经常,中心相关科室要及时了解掌握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适时跟进,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供稿:中心办公室)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