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联合皖江船检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船检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切实为船东办实事解难题,10月11日下午,市海事中心联合皖江船舶检验局来到池州九华船务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服务上门”活动。

在池州九华船务公司,皖江船检局周文生局长、市海事中心章传极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我市船舶行业发展现状,询问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船员管理等工作产生的影响,查看了公司对学习新的安全生产法和海上交通安全生产法等情况。

座谈交流中,海事人员对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转入船舶有关新要求、老龄船隐患排查、远程视频检验等企业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共同推进船舶岸电改造、航运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近年来,市海事中心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理念,不断开拓新的为民办实事举措和服务方式,对重点涉水企业实行“一对一”精准性、持续性指导和帮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