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2

中央文明办来我市开展实地测评工作在即,1011日,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全市公路行业创城工作。中心党委书记郑卫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项国、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丽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卫华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开卷考试”。全市公路系统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国省干线路域环境常态治理,重点是城市出入口和城乡结合部路域环境整治、落实联系社区和包保路段联系包保责任、“门前三包”等关键环节,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机制和浓厚的创建氛围,持之以恒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郑卫华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要细化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督查,确保公路部门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议制订了工作方案,将创建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单位和科室。(供稿:中心工会)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