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池州市公路系统圆满完成国庆保畅任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保障“国庆”期间管养公路的安全畅通,池州市公路系统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完善应急保障机制,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和频率,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公路安全保畅任务。

节前,池州市公路系统认真安排,合理部署,为节日期间公众安全便捷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加强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及时处理路面病害,更换刷新安全设施,做好路域环境整治。三是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所属单位节前安全生产、机械设备管理、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将隐患消除在了萌芽状态。四是加大养护施工现场监管力度,对在节前不能完成施工任务的养护工程,按照要求设置安全区,清理施工现场,避免造成车辆拥堵。

节日期间,池州市公路系统重点抓好道路日常巡查和应急处置工作,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对管养公路通行情况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掌握道路通行状况,确保公路安全通行。国庆期间,各分中心共投入保畅人员280余人次,确保了节日期间公路干净整洁、安全通畅。(供稿:中心办公室)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