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30日上午,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盛锦付主任主持,海事中心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和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和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全文。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将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通过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与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业务科室与基层站所要立足职能办好实事,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和期盼,推出更多惠民利民的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好群众的痛点难点问题。

会议指出,今年9月20日第十九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公民道德建设是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广大干部职工要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基本道德规范,带头安全文明出行,认真落实好当前池州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电动车上牌和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要求。

会议要求,国庆长假在即,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所有干部职工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非必要不外出,离池必须实行报告制度,并做好个人防护。节日期间要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