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养护执法联动,清除路面堆积保畅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9

928日下午3时,分中心养护人员巡查发现,在G330线K768+400下行处,堆放有大量稻草,占据公路路面约2米,严重影响车辆安全通行。

分中心一边向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函告,一边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寻找当事人,并向其宣讲公路法规以及由此可能造成的危害。经了解,该处堆放的稻草系当地种粮大户收割完水稻后,从田间收集稻草运回家中备用,临时堆放在公路上。

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四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与分中心工作人员一起,督促当事人尽快将堆放的稻草装车运输,同时,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有序、安全通行。至下午6时许,现场安全隐患处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供稿:直属分中心)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