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池州市公路系统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确保国庆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池州市公路系统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对境内所辖路段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除、路容路貌整治,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公路安全保畅工作,以清新、整洁、靓丽的公路通行服务群众出行和来池游客。

一是细化落实保畅工作任务和服务要求,明确了各项工作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道班),保障各项安全保畅工作快速、有效开展。

二是整治安全隐患。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辖区桥梁进行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对管养公路涵洞、临崖、急弯、事故多发、易塌方路段进行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治。

三是及时清除边沟、桥涵堵塞物,处置路面裂缝,修补坑槽,清理水沟,刷新公路标线,更新急弯、事故多发、易塌方路段警示牌,洗刷擦拭波形护栏,补充完善缺失的公路标志、安全护栏、示警桩,对倾斜的标志标牌进行扶正加固处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使交通设施和路容路况始终保持良好状态,确保行人、行车安全。

四是组织养护工人加大路面巡查和清扫频率,及时清除路面洒落物和路肩垃圾,保持路面干净路容路貌整洁,为过往游客提供畅、洁、绿、美的通行环境。

五是严格值班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处置,确保国庆期间公路安全畅通。(供稿:中心办公室)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