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中心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4

923日,市公路中心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及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陆续召开,国庆假日亦即将来临,全系统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最高标准、最强举措、最严要求,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公路通行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持续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做到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切实把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重点强化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2021年重点任务推进工作和公路在建(养护)项目现场管理;二是要扎实推进公路扬尘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持续抓好国省道干线公路路面扬尘治理和公路在建(养护)项目工地扬尘防治;三是要加强管控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控机制,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四是防微杜渐扎实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严格落实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不稳定因素排除化解工作,深入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行业治理。

市公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各项目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供稿:安全环保科)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