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县运管中心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县运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严防道路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9月16日,青阳县运管中心开展节前运输企业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汽车站、公交公司、货运及维修企业,详细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针对“中秋、国庆”期间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汇报、查看了企业节前安全生产部署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隐患排查台账等。

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运输企业、客运站场:一是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安全制度不落实,存在安全隐患的,尽早做到早发现、早查处、早消除;三是要加强GPS 动态监控管控力度,严防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四是要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道路运输安全法规,确保节日期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