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做好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8

各分中心、直属各单位、中心机关工会:

根据市直工会《关于同意成立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的批复》(池工直字[2021]35号),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拟于20219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主要议程

选举产生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二、会员代表名额

会员代表名额确定50名,各单位名额分配见附表。

三、会员代表的条件和产生办法

会员代表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工会会员,遵守工会章程,按期缴纳会费;

(二)拥护党的领导,有较强的政治觉悟;

(三)在生产、工作中起骨干作用,有议事能力;

(四)热爱工会工作,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热心为职工群众说话办事;

(五)在职工群众中有一定的威信,受到职工群众信赖。

会员代表的产生办法:会员代表的组成应以一线职工为主,体现广泛性和代表性。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和领导人员一般不得超过会员代表的20%。女职工、青年职工、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会员代表应占一定比例。各单位应根据分配的名额,构成比例和代表条件,严格按照程序由选举单位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差额率不低于15%

四、会员代表选出后工会筹备组对会员代表进行资格审查。

五、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是机构改革后首次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按规定的程序精心组织实施。各单位务必于2021910日之前将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情况表报送中心工会。

特此通知

2021年9月8日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