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中心开展驾培机构2020年度质量信誉考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车辆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1-09-02

为加强我市驾校培训质量信誉管理,规范机动车驾驶培训经营活动,维护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秩序,按照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驾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安徽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质量信誉考核办法》有关驾校质量信誉考评要求,近期,我中心组织考核人员对全市15所驾校的质量信誉情况进行了考核。

从考核总体情况来看,全市15所驾校在各自辖区运管机构的指导和监督下,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较好的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建立了质量信誉考核台账,公示了报名流程、培训学时、收费价格、服务承诺等有关内容,认真做好了质量信誉信息的采集、整理、汇总和归档工作。

但仍有个别驾校训练场地未设置必要的隔离措施,部分驾校未按规定填写教学日志,对安全教育落实不到位,未建立相应的应急预案。

根据考核情况,今后我中心将进一步加大驾校质量信誉考核力度,总结经验,因地制宜,引导全市各驾校健康、优质、有序地发展。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