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心办 发布时间:2021-09-02

8月31日,市运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汪国忠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超等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举措。随后,支部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感悟收获,以及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超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市运管中心党支部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精细,程序规范,党员职工精神面貌饱满,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充分表明了中心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的理论学习;二是要扎实抓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最后,支部书记汪国忠作了总结发言,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对于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党员之间增进了解,加强团结,凝聚力量,形成共识,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根基,坚定信念;二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廉洁自律,强化约束;三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四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