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0

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项目概况

海事监控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潜在供应商应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查询项目,并于2021年9月13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TCZCG-20210728

2、项目名称:海事监控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海事监控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298000.00元/年

5、最高限价:海事监控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298000.00元/年

6、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7、工期要求:3年。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管理人(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1、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6日17时00分

2、磋商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300元整,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3、领取方式:

(1)因疫情影响,为方便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接受现场和邮寄两种方式领取,但需要写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并及时关注邮寄及报名进度。邮寄地址:池州市百牙路与长江路交叉口汇安楼6楼,收件人:汪银,联系方式:15056600233)

(2)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安徽省池州市长江北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六楼)

(3)报名时须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留电话号码及邮箱号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邮寄报名提供授权书附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

注:1、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红色公章。2、身份证上的姓名须与单位介绍信上的报名人相符;以上资料仅作报名使用,不作评审资料。

4、文件发送方式:电子发送

四、响应文件递交

1、截止时间:2021年9月13日10时00分

2、地点: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6楼开标室

五、开启

1、时间:2021年9月13日10时00分

2、地点: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6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克生   电话:0566-2125225      

(二)招标代理机构: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池州市长江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六楼

联系人:汪银    电话:15056600233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上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积极关注以上官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招标文件答疑、修改采取网上发布的形式。各投标人在开标止日前自行查询是否有答疑回复和招标文件内容修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八、特别说明

如本项目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每家投标单位限派一名)到达现场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并提供社区(村)开具的本人有效健康证明原件或申领池州市安康码(安康码进入规则:安康码显示为绿码或黄码标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体温正常且无其他异常症状可以进入)。通过申领并出示池州市安康码进入方式的投标人请提前下载皖事通并申请安康码,以防开标现场迟到,延误投标。疫情防控期间,请所有进场交易人员自觉配合中心的疫情防控管理。

项目质疑受理。在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向招标人提出质疑的,在法律法规规定时间内,可以采用邮寄方式,将使用规范文本的质疑材料邮寄至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以寄出质疑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