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5日,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张项国主持,党委副书记、主任余志明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项国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委会成员和市公路中心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诚恳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余志明副书记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牢记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进一步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伟大精神;三是认真梳理汇总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分门别类归纳问题,制定整改提升计划,着力在深化党性提升、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供稿:机关党支部)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